最近實在沒啥空更新…一轉眼都七月了!!驚!!

礙於最近在製作畢業光碟 & 工作交接…

不過八月應該就會有空閒休息了^^

感謝在生日時收到的祝福,當然是要來感謝一下的呀❤


謝謝可愛的小鬼們為我準備的一切~我真的很開心:)

雖然那個"敬邀"跟一張"Marry Christmas"的卡片有點跳tone

小鬼們送的卡片   

還有各式各樣想不到的禮物…

做扇子的我好佩服唷!!那個蓋章真是一絕!!還有那個娃娃…我好像已經超過那個年紀了=△=+

小鬼們送的禮物 

還有一首笛子吹的生日快樂配樂 + 五音不全的圍繞式唱著生日快樂

你們滿滿的心意我都收到了唷❤

還有好同事兼好朋友準備的蛋糕 + 好感人的卡片內容T^T

↓↓巧克力超級好吃而且不會太甜(讚)↓↓已經到了要用問號的年紀了XDDD

同事兼好友準備的蛋糕❤ 

謝謝美娜送的賀圖,很輕柔的感覺真的很漂亮呢!!畫圖功力越來越好了~

2011美娜送的生日賀圖 

謝謝小笠送的禮物,猴子鑰匙圈真的很可愛唷~尾巴跟我一樣很長…XDDD

2011小笠送的生日禮物 

謝謝小蔡送的賀圖,每次都幫我美化真是不好意思>///<而且還有半顆的模賤熊哈哈!!

2011小蔡送的生日賀圖  

謝謝小犬送的賀圖和發文,看到時我都笑了XDD超弱智!!不過怎麼可以揍這天最大的我呢?!

2011小犬送的生日賀圖 

果然~人是不能做壞事的!!一會兒我就收到ㄇ○ㄇ○的賀圖…笑到飆淚…!!香菇還側長XDDD

謝謝ㄇ○ㄇ○的賀圖和發文,還是ㄇ○ㄇ○桑了解我!!我們就把他吃光吧!!哈哈哈哈哈哈哈(奸)

2011ㄇ○ㄇ○送的生日賀圖 

謝謝阿吉的賀圖,每次都給我香蕉最好了!!而且還讓春桃加FACEBOOK更好了!!❤

2011阿吉送的生日賀圖 

謝謝默茉的賀圖和發文,把大家都畫進去了呢^^

2011默茉送的生日賀圖團體照  

想a太郎的文章很特別,感謝你們費心了^^

2011默茉送的生日賀圖想a照  


謝謝模賤熊準備的一切臉紅想a  

蛋糕畫的真精緻❤而且熊的表情超可愛的啦>///<

2011模賤熊送想a的生日賀圖 

還有手被割到縫4針還做的卡片❤

2011模賤熊送的手作生日卡片  

感謝各位在忙碌之中抽空畫賀圖,我知道,我知道,因為模賤熊拿槍抵著你們(誤)
謝謝大家對想a的用心,過了一個很開心的生日唷開心想a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