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2-1.jpg  



802-2.jpg  



802-3.jpg  



802-4.jpg  


咳,我們就不要理那隻愛吐我槽的模""賤""熊了。

好久不見,話說夏天到,大家也晒黑了嗎?最近真的很熱呢…外出要多補充水份和防晒唷!!

說到防晒…要好的同事還教了我一招…



802-5.jpg  

以上是不負責教學…(喂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特別介紹:這篇故事的三個女角色,是在職場上想a的好同事兼好姐妹唷❤

人家說啊…在職場上不容易交到好朋友?!

我想我很幸運的擁有了你們,

讓每一天的日子精彩有趣,

很可愛!我們會穿同個款式的衣服,有四種不同的顏色,

買東西的時候,就採購了四份一樣的,

彼此互相幫忙、一起成長、不分你我,

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。

我想,這份感情會一直延續下去的:)

如果你的身邊也有這種人,

千萬要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份❤

 

arrow
arrow

    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