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5-1.jpg  



625-2.jpg  


後來我就隨便選了一條,迷失在這道路之中…此時突然出現了一台消防局的車子…

((請諒解我這段用口述=口=||,因為我不記得車子的樣子了…整個畫的很詭異囧))

他們問我要去哪,說要載我…

當然我拒絕了呀…可是他們接二連三的說:「放心我們不是壞人…」

於是我就觀望了一下…

制服沒問題…車子有標示沒問題…加上…放眼望去一個活人也沒有=口=!!!

625-3.jpg  

備註:隨便上陌生人的車子是很危險的,千萬不要學。

也謝謝消防局的人送我安全抵達車站搭車啦Q口Q


625-4.jpg   


好,重點都不是上面這些啦=口=+

這篇主要我是要分享面試官問我的很多問題…

在這裡給即將要面試的社會新鮮人一點準備與參考。

也給還沒要踏入社會的,可以在大學裡多準備一點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● 自我介紹一段

● 敘述你的求學過程

● 四年在學校裡學到些什麼?

● 在學校有無參加社團或是其他活動?
-延伸- a 有無主辦過活動?主辦的活動內容?
         b 主辦的活動中負責什麼事項?從中學習到什麼?
         c 主辦的活動中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經驗?

● 在學校裡修些什麼課程?
-延伸-a 課程的內容?在從中學習到什麼?

● 為什麼選擇考取這張證照?

● 選擇進入這家公司的原因?
-延伸-a 如果去掉xx公司的名號,還會選擇應徵嗎?

● 對這份職務的了解度?
-延伸- a 為什麼覺得自已可以勝任這份工作?
         b 若回答特質的話(ex:細心度) 舉例說明(為什麼細心?)
         c 在學校有無修過相關課程?

● 覺得自已是什麼樣個性的人?
-延伸-a 舉例說明

● 同學平常推薦你從事什麼工作?為什麼?
-延伸-a 自已有興趣的是什麼工作?為什麼?

● 未來的生涯規劃?
-延伸-a 預計在這裡努力多久?

● 填這份薪水數字的原因?(因為規定一定要寫…不然說依公司規定就好)

● 公司錄取你的三個理由?

● 有沒有什麼問題?(要反問面試官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項的問題大概就這樣,細項的像問你家人呀、通勤方式 、聊天…等,就不po了。

希望這些資料對大家有幫助,祝大家面試都可以順利又成功^^

也希望我快點找到工作吧開心想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