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…2010年第一篇,就獻給了感謝文啦!

不好意思總是慢二拍才po出來…|||

而且照片有夠不清楚的=口=大家就將就一點看吧…囧


第一張收到的卡片,是美娜寄來的唷!

美娜送的聖誕卡

真不愧是好姐妹美娜…猴子+藍色…全都挑了我最愛的>///<(羞)


接下來收到的是秘密人的卡片…

秘密人聖誕卡

秘密人的卡片很可愛,不過因為他說是秘密,所以不能說哈哈XD(YA~)


弦冷送了一張很氣質的卡片唷(大心)

弦冷送的聖誕卡

其實他叫弦"泠",只有我才叫他弦"冷"~

((我實在不好意思說出…這麼久我都叫錯他的名字=  =|||網頁上字很像嘛…Q口Q))

沒辦法我已經習慣改不過來了=口=++所以後來他就只讓我叫弦"冷"~


兔包送的是自已畫的超可愛卡片唷~

兔包送的聖誕卡

話說我拿到的時侯,跟想三姐說…

想a:我拿到名人兔包的卡片也!(又驚又喜的跳)

後來說明了一下…因為是留言前150名才有的…

想三姐:那又怎樣,他又不認識你…

想a:=△=有箭刺過來!!

((不管啦~反正我有兔包的卡片!!啦啦啦~))


ㄇ○ㄇ○的卡片非常大陣容唷!還很貼心的附上枴杖糖~

ㄇ○ㄇ○送的聖誕卡

而且只有我的枴杖糖沒有斷掉(ㄇ○ㄇ○果然最愛我了>///<)

不過照片中為什麼沒有看到呢??!因為…


103-1.jpg

(就在我連食用說明都還沒看到的時侯,就到我天真可愛又無邪的姪女肚子裡了。)

這是卡片內頁,把我畫的超可愛呢=////=

ㄇ○ㄇ○的卡片內容 

小姪女:姨~我還要吃枴杖7......

想a:沒有了啦!!


阿吉的卡片印出來質感超好的也+_+

阿吉送的聖誕卡

拿到的時侯一度被騙!!想說…赫~阿吉的字好漂亮唷!!!

((後來才想到…應該是春桃寫的一ˇ一被我發現了厚))

這是卡片內頁畫我畫的真像呢…有練過…

阿吉的卡片內容 

阿吉上面是寫說""看蕉"",然後旁邊幫想a補一句""真當我是猴子呀""

我只能說…你猜對了!!((飛撲咬蕉!!唔ㄍㄧㄍㄧㄍㄧ))


最後是藏鏡人送的卡片和圍巾唷~

藏鏡人送的卡片圍巾

話說看到卡片的時侯,小姪女一直說這個蛋糕他要吃…

所以打開的時侯我還聞了一下=△=…沒錯…確定是卡片…不能吃=  =|||

很溫暖唷~Q口Q我有圍~新竹最近非常需要!!!!!


103-2.JPG


最後再說一次謝謝大家,每一張卡片跟祝福我都很喜歡唷:)

今年也會繼續努力的~新年快樂跳跳想a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