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病痛退散

點這裡帶回家


在越是虛弱的時候,所接收到的情感,卻是成反比的強烈。

Thanks  想媽整天照顧我。

Thanks  同事cover我的工作。

Thanks  你們這麼關心我。

Thanks  你說今天也要加油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真的很誇張,不知道為什麼病痛一直來0口0"

先是右手痛到舉不起來,連拿筆刷牙都有問題…

後來去拔罐,拔到整手黑的跟刺青沒二樣=△=|||

接著中醫又幫我整骨((痛到快活不下去))

把我身體180度大扭轉,骨頭劈哩啪啦跟鞭鞄一樣!!

外加電療…從大拇哥電到小妞妞…囧rz

說我是長期熬夜,導致背部整片積血?!然後能失調的都失調了?!

((好恐怖0口0,害我現在盡量12點就趕快躺平睡覺))

後來又嘔吐,而且量居然大到嘴巴不夠吐,從鼻孔吐出來=口=(我好噁)

就這樣瘋狂吐好幾次…接著又發高燒…

燒到39.4度,一度擔心我要燒成白痴了…。

整個跟鄉土劇一樣,一波接一波,絕不冷場!!((大誤))

所以特別畫了這張"病痛退散"給我自已…

看我把你搥扁掉,我要健康的身體!!病痛退散~病痛退散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