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7-1.jpg 

媽媽雖然嘴上說囉嗦,但明天一定會幫我準備好我愛吃的炒豆腐乾。


507-2.jpg 

媽媽雖然外表說不管你了,但一會兒就會溫柔的問我晚餐要吃什麼。


507-3.jpg 

媽媽雖然對女兒嫌東嫌西,但其實女兒永遠是她心裡那份唯一的驕傲。



媽媽都是一樣的,只有無盡的愛,無私的奉獻。

小時侯很會跟想媽頂嘴,她總是語重心長的說,等到你有兒女就會知道了。
其實不用等到有兒女,我就知道了…。

自從小姪女出生,作阿姨的偶爾幫忙一下而已,
就知道媽媽真的非常非常的辛苦…。
從懷胎十月開始那份操心與擔心就永無止盡…

要拉拔一個小孩平平安安的長大,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需要花多少的專注力與精神力…
還要教他做人處事,導向正途。
那是更需要加倍的心思與教導…

付出的愛已無法用任何東西來衡量…
只因為我是他女兒,她是我媽媽。

在即將到來的母親節,
想a要對想媽和全天下的母親說:
母親節快樂~媽媽你們辛苦囉:)


507-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