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樂  

點這裡帶回家


嘻嘻…為什麼畫這張圖呢…

當然是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呀…喜歡想a

謝謝大家的每一個祝福,

現實的、簡訊的、噗浪的、軌道的(←塞爆嚇到我了)、即時通、msn…

我都有收到唷^^

超級感動的~開心想a


謝謝娃娃很早就準備好的賀圖>///<,蛋糕我不客氣了=﹁=…

娃娃送的生日賀圖  

謝謝樂樂送我的i-cash,破費真不好意思…0口0((我相機很不好))

樂樂送的生日禮物 

鳳&喵送的海賊王猴^////^,還是我最愛的藍色…謝謝你們~

鳳&喵送的生日禮物 

謝謝糖果送的賀圖,猴子熱氣球好可愛唷~還有想a坐裡面也…>///<

糖果送的生日賀圖 

謝謝不願意公開的人,我收到滿滿的心意唷~:)

謝謝黑默+茉茉的心意,好清涼的賀圖呀呼~巨蟹寶寶萬歲>▽</((我的衣服越來越多了哈哈))

黑默送的生日賀圖 

謝謝小犬送的生日賀圖,哈哈哈在作香菇蛋糕給我吃也流口水想a

小犬送的生日賀圖 

謝謝小蔡送的賀圖,哈小蔡總是把我畫的很漂亮=//=(羞)還穿好可愛的猴子裝也~我也愛你哈哈

小蔡送的生日賀圖 

謝謝葉月送的賀圖,葉月製圖都做的超漂亮的啦>///<好羨慕唷~

葉月送的生日賀圖 

謝謝模賤熊送的生日賀圖,這麼忙還讓你補給我~感謝啦!!蛋糕我就不客氣哩=﹁=

模賤熊送的生日賀圖 

再說一次謝謝大家~啾((一樣看不到我哈哈!))

DSC0067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